close







剛剛無聊看無名
連到高一的妳們




妳們很開心
我呢
再難過




無所謂
反正妳們不會來這裡看
不是嗎


算了



妳們好開心
一起玩
一起鬧
沒有人想過我
以前我好像也在那之中




就因為一次爭吵
一次我以為妳們站在我這邊的爭吵
現在
妳們跟我
是分開的
不再是好朋友了吧





好多好多次
看到妳們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我真的很想哭
因為我很喜歡妳們
真的很喜歡



可是呢
不管過了多久
妳們始終不會想到我



其實
我很生氣
我不能諒解
當初妳們說的話我都記得



我懷念跟妳們玩
一起掃廁所
大家一群
很開心




算了
我在哭
妳們在笑
我受傷
妳們不知道






我很想對一個人講
我很喜歡你
我們是好朋友
我們最常在一起



妳說過的話我都記得
妳跟我是最常在一起的
妳在我心中很重要
妳說過你站在我這邊





妳們

妳們

妳們







妳們跟我




不會擺在一起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