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在乎很在乎妳
妳知道得




常常看到妳的狀態或是說的話語
我會很難過
因為看妳不開心
我們也不好受




可是我真的不會說好聽的話
不會安慰妳
總覺得我的安慰不會舒緩妳的心情


我知道
我們都知道妳的不開心



每當有活動的時候
不管是誰
大家都會想到妳




而且多次我們都說
我們哪時去台北找你玩
哪時去台北陪妳


其實大家腦子都是妳



前陣子真的很忙
電話沒接到
訊息沒看到


我知道
妳會難過

我們也難過








妳說
我很久沒抱妳了


這句話我哭了很久
因為我也好想好想抱妳阿
我很想用力抱住妳然後聽妳罵我好煩押




每次msn妳都會說 要想妳
每次看到這句我都會鼻酸



怎可能不想妳
怎可能



真的不喜歡看到妳打那些話
因為妳要想想
我們會怎嚜想
我們會不開心
我們會擔心妳
其實我們也很想妳阿
很愛妳阿





其實我很怕聽到接起電話是妳的哭聲
因為電話另一頭的我
不能哭
我要安慰妳



不是不想接到妳的電話
是想讓妳知道
妳對我們的影響力有多大





昨晚沒許到願望
其實想對流星說



我要妳開開心心的







換我說了
回來吧
我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