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壽星





壽星在惡搞烤盤
把冰淇淋弄上去

 

 


菁菁沒來好可惜
水仙姑葵又打工
齁齁
快來陪我們玩

 

 


呀米味道還可以
因為便宜吧
但是還是吃的很開心

 






杯盤狼藉
我忘了吃果凍 好嘔

 

 

 

 


陳和平有越來越俏皮的趨勢
怎辦

 

今天要去呀米的時候
小和平叫我載他
可是我是瘸子
他就說他要載我
我就說
我想我還是自己騎好了
畢竟我要保護我另外一隻腳

 

小和平大暴怒呢
哈哈哈
太俏皮了

 


我跟咬去一起送阿po衣服
希望你喜歡

 


有兩個女人好害羞
菁菁跟小和平都送害羞的禮物
讓人臉紅

 

 

 

阿po哈尼
生日快樂

謝謝你
一直都對我很好

 

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