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來句














操你妹




活動組是在屌啥的啦
成功了啦
我們GG了
是GOOD GAME拉





一開始大家都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
我也是
一直覺得自己還沒有進入到出隊的狀態
甚至到了大甲還是一樣
總覺得好不真實
我們真的開始了這三天的宿營嗎
不是應該繼續練習嗎




看到小朋友在下面看大家
有點慌
可是看到你們大家
我整個人就安心
我們是一體的
沒什麼好害怕的




這三天
我真的很開心
最後的三天
真的很完美



24小時都黏在一起
一起睡在露天的觀景樓
都快冷死了
可是跟大家在一起還是覺得很溫暖





緊張的時候有你們打氣
上場前的擁抱
勝過一切
所有的緊張都會消失
知道你們在身邊
就知道沒什麼好害怕的





我詞窮王
不要嫌我打太少 哈





欸,小哈
操你妹的
你太屌了
你主持的真的太好笑
你壓力很大
總覺得我們都幫不上忙
還很散漫
覺得對你有點抱歉
可是你真的很厲害
大家都很愛你
你是我們的核心人物阿
很多時候想替你打氣
可是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能老套的說聲加油
雖然一直聽加油真的會有點煩啦

也謝謝你總是給我們很多意見
你是最棒的
還有,不要再叫我胖子了!





囧臉女孩 小格皮
首先
我想我必須先跟你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跟你最熟
所以我有時候真的很容易不耐煩
講話口氣真的會比較兇
雖然你也是很兇拉 哈
有時候雙方口氣不好還會吵起來
害大家很囧
不要覺得你做的不好
你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唉唷
對你有最多話想說
可是卻都打不出來啦
想聽嗎
好啦
問我
我都偷偷跟你講 哈



猴子小點
不是我再講
你真的很像猴子 哈
其實一開始跟你真的很不熟
我也不太敢跟你講話
就變的有點隔閡
還好後來彼此都比較熟了
你身體不好卻又接著活動長
有時候都很替你擔心
很開心你撐過來了
之後請你好好保重身體阿
那時聽到你說因為我們是學長姐會不敢管我們
真的覺得你阿呆
請管死我們
這些日子你辛苦了:)




卡咖
對你,真的很感謝
因為是我拉你來活動的
從沒參加過速營的你因為我而加入了活動組
也因為宿營讓你跟黃翔吵架
好幾次我都覺得很愧疚
所以我總會問妳
你會後悔參加宿營嗎
你的回答總是讓我很感動
雖然暑假的時候你沒機車
一直嫌棄你是大包袱
可是開學之後分開騎反而害我有點空虛
知道你總是煩惱你的跳舞
別擔心
你很好的
學弟妹也這樣講
不是嗎
真的很謝謝
我總是拉著你講一些事情
你也一直安撫我
少了妳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
I LOVE YOU:)





范范~I MISS YOU~ 挑米
范范阿范范
一開始我真的覺得你很兇欸
感覺很難親近
一直到中期莫名奇妙開始跟你熟了
到最後變很要好
而且我一直偷你的梗
一直學你講話
害我變成第二個范凌雲
你阿
不要怕麻煩別人
有啥事情就開口喔
然後
不是我再講
你真的長的非常好笑
心情不好看到你我就會很開心
這是誇獎喔:)
跟你更熟之後
其實我覺得你有很多想法
真該死的讓我更愛妳
以後我會常去宿舍找你玩





大機機砲人天天
咳,我一直知道你對我意見很多
當然我也是
講話又很粗俗露骨
拜託,我們是女生好嗎
加上你對我講話真的超級不客氣的
噢,讓我真的很想謀殺你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
在我不安、不開心的時候安慰我
跟你認識之後知道其實你想法很成熟
總覺得我很幼稚ˊˋ
而且你真的是個開心果
每天在那發出奇怪的聲音
雖然偶爾有點吵
還一直挑起男女人之間的戰爭
也總是會替大家想點子、想梗
恩~這個好吃嗎
有時候不要想太多
大家多愛你阿
瞧瞧你
宿營多紅
學弟妹一直喊天天~ 天天
真是天夠了沒阿





TOP MODEL詠詠
愛哭鬼
哭屁!!
你哭起來很醜喔
而且有時候我很正常的說話
你就笑得要死
是怎樣啦
不過老實說
趴呢
我真的很愛你
每次抓青主持我們都很FREE
因為我知道我們相信對方
對方一定可以COVER
抓青幾乎都是我們兩個在弄
主持企劃場控都是我跟你
可是我很依賴你
很多事情都會問你
有時候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可是卻又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真的很謝謝你




監獄兔阿瑋
你真的是喜憨兒
你很多動作都超北七
讓我真的是無法!!!
而且覺得你實在智商有點低
跟你講話都覺得太好笑
一開始看到你真的有點害怕
總覺得你很難相處
可是莫名奇妙我們一起主持洗涮涮
我總是很慌
你一直COVER我
我覺得你應該對我挺生氣的吧
真對不起阿
而且洗涮涮是我們兩個第一次的主持
卻沒有很成功
讓我們有點洩氣
你主持很多
大家都追著你要主持搞跟REㄍㄠˊ
而我有時候會偷懶不想RE洗涮涮
你一定對我很無言齁
跟你搭檔是我的福氣ㄚ阿阿阿阿






大台妹滷蛋
不是我再講
你真的超台的
而且你居然會打呼
真是讓人無法忍受了啦
一開始
因為你一直帶著笑容
所以那時候比較敢接近你
雖然你講話我都聽不懂啦
我們都一直噹你
學你講話還一直罵你
可是大家都是愛你的拉 哈
其實我覺得你變很多
從一開始不敢曬太陽到現在穿著短袖再太陽下跑
而且一開始有很多話都不敢講
現在卻能這要跟我們打鬧
愛哭鬼
不要哭
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喔





大嬸圈圈
我知道你壓力很大
打工跟宿營兩邊跑
也害你噴了很多錢
知道你很難過不能陪我們練習
宿營結束之後你會輕鬆許多
看到你為了夜遊忙的焦頭爛額
真的是辛苦你了
總覺得你像個肩膀一樣
給我們依靠
不過我真的要講
你真的很像大嬸
講話很粗魯
超台
髒話掛嘴邊
可是當妳打工之後來練習
大家看到你
都超開心的啦
少了你
真的不能!!




小豪
去年就跟你一起練宿營
今年又遇到了
你因為家裡的因素而必須提早走
我知道你也不是很願意
這樣少了許多相處的時間
你也會給我許多建議
可是我有時候會比較兇
希望你不要介意
很開心今年又跟你一起辦活動
也希望你跟小育能在一起很久喔






香菇
活動中
台文系只有你是二年級的
或許你有時候會覺得寂寞
對你有些抱歉
而且也因為練活動
讓你跟你家裡有摩擦
可是你真的很棒喔
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台文就交給妳啦







安特
真的是辛苦你了
男生少所以你們都很辛苦
常常看你扛著擴大機
真的很謝謝你門
看到星夜的真情流露
覺得很感動
你要加油喔
你可以的!!!










最後要謝謝地紘跟細菌


洗帝侯
我知道我很北爛
一直嗆你
可是嗆你真是太爽了
不嗆你對不起自己
這些日子你真的辛苦了
你一直陪伴著我們
舞也是你教出來的
你應該穿紅衣服才對吧
洗涮涮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搞砸了
可是卻聽到你說我主持的很好
有你一句話就夠了
真的
當星夜的時候
你看著我們
去你的
看屁阿
害我哭的超慘的
真的太謝謝你了啦



細菌
一開始我真的超討厭你的
啥臉

超兇的你
認識你之後更討厭的
哇哈哈
一直攻擊我胖是怎樣
是你太瘦
或許你陪伴我們的時間比較短
可是我們還是很感謝你
你很棒
真是太perfect了!!!!!!





胖國也是
大雄也是
螃蟹
阿鬼
還有很多人




不管是誰
都很謝謝
有你們
宿營才會成功





謝謝















我剛剛躺在床上
心想
今晚要幹麻
我好想哭
宿營三天像飛一樣快
有沒有這麼誇張




每天上課的時候都不認真
一直想著六點半就可以看到大家
可是..



六點半的302看不到我們練習的身影了
我會想念啦
王八蛋







先決定慶功宴啦
只是第一次慶功宴而已喔
之後還有很多次





活動組太棒了



















HOO!!!!!!!!!!!!!!!!!!!!!!!!!!!!!!!!!!!!!!!!!!!!!!!!!






老娘找時間會把三天全部詳細經過都打出來
給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