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爹
我 太 愛 你 了 



今 天 跟 老 爹 在 車 上
跟 他 說 = =
我 學 測 應 該 會 考 的 不 理 想 吧 
很 怕 考 不 好 被 他 們 罵
結 果 老 爹 說


沒 關 係 辣
還 有 機 會 不 是 嗎
何 況 那 是 你 自 己 的 人 生
考 不 好 不 會 怪 你
你 現 在 慢 慢 讀
還 有 機 會
你 只 要 朝 你 自 己 喜 歡 的 目 標 前 進
我 不 會 逼 你
我 只 需 要 提 供 你 良 好 的 學 習 環 境





凹 屋
老 爹 你 真 好
我 真 的 很 怕 學 測 考 砸 了 被 你 們 罵
很 怕 很 怕
怕 你 們 對 我 失 望


你 最 棒
我 很 開 心




為 了 你
我 拼 了
學 測 考 不 好 沒 關 係 
指 考 我 一 定 要 考 上
為 了 老 爹 也 為 了 自 己 


gogo 加 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