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登
又 到 了 除 夕
六 點 多 家 人 就 又 吃 飯 了
我 還 慢 條 斯 理 的 洗 澡
到 了 飯 桌
嗚 呼
豐 盛 的 勒
真 棒
小 孩 子 吃 沒 多 久 就 溜 了
大 人 也 開 始 喝 酒
不 久 三 姐 也 來 了
三 姐 還 是 一 樣 正
我 要 跟 他 一 樣



後 來 我 也 溜 了
大 人 們 聊 的 都 好 無 聊
還 喝 酒
我 不 喜 歡
出 來 跟 三 姐 的 狗 狗 玩



首 先
先 拿 到 了 阿 公 的 紅 包
哈 哈
真 棒
後 來 舅 也 給 我 了
大 份 的 來 了 
媽 拿 給 我 他 跟 爸 的 紅 包
今 年 還 是 爸 奪 冠 
每 年 都 是 他 包 最 多
最 愛 他 了
後 來 又 拿 到 阿 罵 的 紅 包
今 年 大 家 的 紅 包 都 縮 水 了
只 有 阿 罵 的 紅 包 沒 縮 水 耶
真 棒




拿 到 錢
心 情 真 好
希 望 多 一 點 親 戚 來
多 拿 一 點
依 照 慣 例
拿 個 兩 千 摳 摳
其 他 存 起 來
我 真 是 個 好 孩 子
為 未 來 存 摳 摳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