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 二
回 娘 家 的 日 子
我 一 直 住 在 媽 的 娘 家
哈 哈
初 二 表 姊 要 回 來 喔
真 開 心



一 大 早 就 聽 到 吵 鬧 的 聲 音
小 阿 姨 回 來 摟
來 給 我 紅 包
哈 哈
小 阿 姨 燙 了 頭 髮
跟 大 阿 姨 差 不 多
很 有 型
小 阿 姨 還 叫 我 去 燙 捲
害 我 很 心 動
他 說 我 燙 起 來 一 定 很 可 愛



接 下 來
表 姊 她 們 回 來 摟
真 開 心
好 久 沒 見 到 他 摟
每 次 她 們 一 回 來
家 裡 就 很 吵 鬧
ㄏ ㄏ
之 後 跟 表 姊 出 門 借 漫 畫
到 處 趴 趴 走
每 次 表 姊 回 來
房 間 都 變 很 亂
因 為 凌 凌 跟 維 維 都 會 異 常 興 奮
賴 在 我 房 間
整 個 地 上 都 是 玩 具
噗 噗



晚 上 大 阿 姨 來 我 們 房 間 開 槓
一 開 始 討 論 身 材 之 類 的
一 直 叫 我 減 肥
哈 哈 我 盡 量
後 來 開 始 聊 升 學
表 姊 以 後 要 當 義 大 利 料 理 師
感 覺 很 棒 耶
我 是 要 走 幕 後 人 員
我 們 一 定 可 以 的 



我 跟 表 姊 晚 上 睡 同 房
他 的 睡 姿 真 叫 人 不 敢 領 教
床 單 常 常 被 他 弄 得 亂 七 八 糟
玩 到 晚 上 2 點 多 才 睡
早 上 不 到 八 點 就 醒 了
原 因
太 冷
為 啥
我 親 愛 的 表 姊
自 己 的 棉 被 不 夠 蓋
拉 了 我 的 棉 被
他 整 個 被 子 拉 過 去
另 一 邊 還 掉 到 地 上
他 還 壓 在 我 棉 被 上 
所 以 我 拉 不 過 來
害 我 很 睏 又 很 冷 
真 服 了 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