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 吃 吃
這 幾 天 跟 表 姊 到 處 趴 趴 走
狂 吃 阿
吃 到 快 撐 死
會 胖 阿
真 恐 怖
房 間 堆 滿 一 堆 餅 乾 
吃 完 不 知 道 多 幾 公 斤



禮 拜 二 晚 上
有 小 夜 市
四 個 小 孩 約 好 去 吃 牛 排
吃 完 之 後 老 弟 還 買 東 西 吃
我 們 就 跟 著 消 化 
撐 死 我
差 點 吐 出 來



昨 天 跟 表 姊 去 員 林 剪 頭 髮
花 了 蠻 多 時 間
還 去 拍 貼

好 可 愛
我 喜 歡
之 後 前 往 拿 坡 里
地 中 海 漁 夫 披 薩
讚 讚 讚
超 好 吃



回 到 家 都 5 點 多 了
大 概 6 點 多 又 出 門
登 登
大 人 請 我 們 吃 牛 排
又 是 牛 排
我 快 瘋 了
到 了 我 家
超 多 人
我 們 還 等 了 一 下 耶
我 家 的 沙 拉 吧 真 好 吃
可 是 我 跟 表 姊 已 經 吃 了 東 西
根 本 吃 不 太 下
回 到 家 後
大 概 1 0 點
又 被 叫 到 樓 下
吃 蛋 糕
姨 丈 生 日
我 的 天 阿
不 僅 撐 死 還 會 肥 死



吃 吃 吃
過 年 都 在 吃 吃 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