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搬 家 了

離 開 生 活 了 十 幾 年 的 家
雖 然 很 近
但 還 是 捨 不 得





昨 晚 阿 罵 很 晚 的 時 候 跟 我 討 論 一 些 細 節
後 來 他 問 了 我 一 句
" 你 不 就 明 天 就 要 睡 那 邊 了 (台) "
我 跟 阿 罵 說
" 黑 阿 "
阿 罵 沉 默 了
那 一 刻
我 好 想 哭






今 天 把 一 些 重 要 的 東 西 搬 來 這
連 電 腦 都 搬 了
今 晚 要 睡 這 
剛 剛 回 阿 罵 那
阿 罵 又 問 了 一 次
" 今 晚 真 的 要 睡 那 阿 (台) "
或 許
阿 罵 沒 說
他 真 的 很 捨 不 得 吧






有 多 久 了
沒 跟 爸 媽 一 起 在 飯 桌 上 吃 飯
今 天 一 起 吃
總 覺 得
很 陌 生
平 常 都 待 在 阿 罵 家
爸 媽 都 不 睡 那
所 以 互 動 時 間 很 少
現 在 改 變 了
我 有 點 . .
不 習 慣






再 沒 多 久
我 全 部 的 東 西 都 會 搬 過 來 了
代 表 會 很 少 過 去 阿 罵 那 了
阿 罵 會 寂 寞 嗎
我 想 會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