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 回 家 之 後
才 跟 爸 媽 她 們 有 家 人 的 感 覺
很 不 一 樣




以 前 住 阿 罵 家
都 是 一 堆 人 吃 飯
而 且 我 都 不 再 飯 桌 吃
跟 老 爸 吃 飯 的 機 會 少 之 又 少
現 在 是 幾 乎 每 天 都 這 樣





一 家 四 口 坐 在 飯 桌
很 陌 生
但 是 對 別 人 來 說 很 平 常





老 媽 吵 著 要 吃 川 菜
今 天 老 爸 帶 我 們 去 吃 
很 好 吃

後 來 又 去 買 東 西
突 然 間
有 一 種 感 覺
我 們 是 一 家 人 呢





好 白 痴 阿
本 來 就 是 家 人 了
我 想
我 希 望 能 當 個 好 女 兒 吧



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