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 鏘




晚 上 三 姊 找 人 喝 酒
本 來 沒 有 要 喝 了
後 來 不 知 怎 了
反 而 喝 很 大
還 抽 菸
嗚 乎
很 臭






大 概 十 點 十 一 點 吧
老 弟 先 來
之 後 錫 煌 跟 裕 成 表 哥 也 來
全 部 擠 再 我 跟 三 姐 的 房 間



哈 哈
姐 一 直 說 裕 成 表 哥 很 像 伍 佰






喝 阿 喝
喝 不 夠 又 去 買
燈 燈
太 囂 張 了
五 瓶 紅 酒
兩 瓶 威 士 忌
一 瓶 約 翰 走 路





我 不 喜 歡 喝 酒
我 還 是 喝 一 點 點 就 好
讓 他 們 去 喝
我 在 旁 邊 看 我 的 電 視






錫 煌 表 哥 的 臉 都 好 紅
一 臉 就 是 喝 酒 樣
但 是 他 酒 量 頗 好 耶






老 姐 講 了 一 堆 事 情 給 我 們 聽
越 聽 越 覺 得 
我 們 是 不 是 過 的 太 單 純 了
總 覺 得 他 說 的 事 情 跟 我 們 都 不 一 樣
不 過 這 也 讓 我 們 學 到 很 多







他 還 交 男 生 怎 麼 擋 酒
好 笑
老 弟 喝 了 好 多 威 士 忌
一 直 喝 到 早 上 五 點 




最 後 裕 成 表 哥 茫 了

我 弟 則 是 宿 醉
哇 哈 哈
很 好 玩



早 上 因 為 喝 太 晚
老 爸 打 電 話 叫 我 們 吃 早 餐
沒 人 聽 見 電 話 聲 






有 機 會 再 來 一 次
反 正 都 在 台 中 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