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跟 讀 皮 約 好
要 騎 噗 噗 去 逛 逛







本 來 讀 皮 不 確 定 能 不 能 出 來
要 我 等 他 電 話
還 好
他 能 出 來
哈 哈
他 大 約 七 點 半 出 門
一 直 等 不 到 他 人
接 到 他 電 話
他 說 他 在 全 家
他 不 知 道 路
ˋˊ
笨 蛋 捏
後 來 我 騎 去 找 他
打 給 他 問 他 在 哪
他 又 說 他 在 我 家 附 近
真 是 的









我 們 一 起 噗 到 全 家
為 了 我 們 的 磁 鐵
一 進 去
小 澤 圓 果 然 在
認 識 的 人 當 店 員 真 的 很 尷 尬
害 我 們 覺 得 很 害 羞
東 湊 西 湊 終 於 湊 到 1 5 0
嘿 嘿
拿 到 兩 個 磁 鐵
機 車 讀 皮
要 我 用 G K D D 跟 他 換
算 了
T A X I 比 較 可 愛

我 人 真 好








出 了 全 家
先 回 家 一 趟
蠢 老 弟
居 然 忘 了 一 片 影 片
害 我 要 回 家 拿 去 還
還 完 我 們 就 去 屈 臣 氏 










買 完 之 後
我 們 去 吃 飯
去 日 月 屋 小 棧
有 可 愛 的 吊 椅 呢
東 西 不 錯 吃
可 是 太 多 了 吃 不 完
我 們 居 然
" 打 包 "
好 瞎 喔









吃 完 大 概 9 點 半 了
讀 皮 怕 太 晚 回 家
所 以 我 們 沒 繼 續 逛
個 自 噗 回 家 了

他 說 禮 拜 四 要 來 逛 夜 市
期 待 期 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