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要 去 看 眼 科
好 怕 眼 睛 有 啥 大 毛 病








上 學
撘 白 毛 他 們 車
車 掌 是 認 識 的
少 收 一 些 摳 摳
白 毛 他 們 車 人 超 多








到 了 醫 院
還 沒 六 點
先 去 買 一 下 東 西 再 看 醫 生
我 們 還 夾 到 娃 娃
讀 皮 夾 到 趴 趴 熊 
我 夾 到 維 尼








六 點 走 回 醫 院
先 去 量 了 一 下 視 力
痾 ˊ
好 怪 喔
眼 鏡 一 邊 配 太 輕 一 邊 配 太 重
詭 異 = =









後 來 醫 生 說 我 是 結 膜 發 炎
這 幾 天 先 不 要 戴 隱 形 眼 鏡
說 我 眼 睛 充 血 是 一 位 發 炎
點 眼 藥 水 就 好 了
還 好
很 怕 有 啥 大 毛 病 勒
醫 生 人 很 好
我 喜 歡









看 完 之 後 我 跟 讀 皮 就 跑 去 拍 貼
毆 耶
只 要 付 5 0 摳 摳
因 為 集 點 卡 集 滿 了
我 差 一 個 就 滿 了
可 是 店 員 說 今 天 用 集 點 卡 拍 貼 就 不 能 蓋 章 了
可 惜







拍 完 貼 之 後
我 們 跑 去 隔 壁 玩 投 籃 機
好 好 玩
可 是 我 們 太 嫩 了
投 一 次 就 閃 人









拍 完 貼 跑 去 吃 東 西
不 知 道 要 吃 啥
去 米 膳 房 吃
點 了 蜜 汁 特 餐

跟 我 們 想 的 不 一 樣
很 怪 喔
讀 皮 的 火 很 旺
我 卻 都 沒 火 = =
因 為 讀 皮 的 火 太 旺 了
還 叫 服 務 生 滅 火











吃 完 之 後 又 逛 了 一 下
走 到 公 車 站 剛 好 有 車
上 車 後
人 好 多
又 坐 到 老 位 置
我 們 又 開 始 了 以 前 的 自 導 自 演
又 開 始 假 想 別 人 再 偷 聽 我 們 講 話 還 紀 錄 下 來
夠 白 痴










我 們 還 想 像 旁 邊 的 男 生 是 間 諜
偷 聽 我 們 談 話
結 果
那 個 男 生 是 獨 皮 的 國 小 同 學
整 個 就 是 瞎





讀 皮


你 今 天 很 丟 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