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又 要 出 門 摟
跟 讀 皮 出 去
還 有 一 個 喔
陳 弘 泓 桑 








到 了 員 林
先 作 了 必 要 的 事 情
之 後 就 
G O G O G O
吃 飯 飯 去







本 來 想 說 吃 牛 排
嘖 嘖
有 個 女 生不 會 切 牛 排 喔
我 沒 說 是 讀 皮 喔
凹 屋
是 口 誤









後 來 猜 拳 決 定 要 吃 簡 餐
很 好
找 不 到
就 去 吃 日 本 火 鍋 料 理
消 費 有 點 高 呢









吃 東 西 的 時 候
嘖 嘖
女 服 務 生 一 直 看 我 們
害 我 們 好 窘
該 不 會 以 為 我 們 是 三 角 關 係 吧
於 是 我 們 又 開 始 了 紀 錄 遊 戲








像 以 前 一 樣 想 像 有 人 偷 偷 紀 錄 我 們
多 了 陳 弘 泓
所 以
多 了 C 男
嘖 嘖
紀 錄 的 很 累
我 們 真 是 夠 了







吃 完 飯 之 後
今 天 最 重 要 的 目 的
拍 貼 去
我 們 今 天 沒 去 蓋 酷
我 們 到 了 愛 現
愛 現 多 了 投 籃 機 呢








拍 貼 的 時 候 手 忙 腳 亂 呢
拍 的 還 O K
跟 過 斯 特 上 次 拍 的 一 樣
這 才 發 現
原 來 好 多 可 愛 的 東 西 我 們 都 沒 畫 到
畫 的 很 滿 意
我 喜 歡









因 為 陳 弘 泓 不能 太 晚 回 家
所 以 放 棄 完 投 籃 機 
跑 去 撘 公 車
好 巧
三 人 都 同 車









在 車 上 我 跟 讀 皮 一 然 自 導 自 演
而 且 很 HIGH
一 直 說 要 LOW KEY 
聲 音 卻 越 來 越 大
嘖 嘖








陳 弘 泓 下 車 時
還 轉 身 對 我 們 講
" LOW KEY "
附 帶 一 提
他 的 臉 很 猙 獰
嘖 嘖







今 天 真 好 玩
可 是 好 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