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天 跟 過 思 特 出 去
其 實 過 思 特 是 翹 補 習 班 喔
真 囂 張
不 過 很 謝 謝 他 陪 我






本 來 眼 睛 是 禮 拜 三 複 檢
但 是 我 的 眼 睛 不 知 道 怎 麼 了
硬 是 看 成 禮 拜 五 
真 是 的
本 來 一 直 找 不 到 人 陪 我
還 好 有 過 思 特








我 們 到 了 員 林 先 去 看 醫 生
到 了 醫 院
過 思 特 很 大 牌 的 坐 在 那 看 電 視
坐 姿 非 常 囂 張
嘖 嘖







醫 生 說 我 眼 睛 還 是 有 稍 微 發 炎
還 好 沒 啥 大 礙
多 點 幾 天 眼 藥 睡 就 沒 事 了
醫 生 建 議 我 戴 日 拋 的
可 是 日 拋 會 多 花 一 些 摳 摳
再 考 慮 看 看 好 了 







看 完 之 後 我 們 就 跑 去 拍 貼 
一 直 打 不 定 主 義 拍 哪 一 牌
都 拍 過 好 多 次 了
後 來 發 現 裡 面 的 機 台 有 些 還 滿 可 愛 的
拍 的 很 滿 意

很 喜 歡








拍 完 之 後 
過 思 特 說 要 去 寶 雅
在 裡 面 買 了 一 些 小 東 西
還 有 一 些 吃 的 東 西






逛 玩 寶 雅
我 們 就 去 吃 東 西
今 天 去 阿 水
嘖 嘖
阿 水 的 東 西 還 是 很 貴
但 是 燒 賣 超 好 吃 的
珍 珠 奶 茶 好 大 杯 特 價 1 0 塊
我 跟 過 斯 特 邊 吃 東 西 邊 聊 天
真 開 心







後 來 去 墊 腳 石 幫 別 人 買 東 西 後 就 分 開 了
過 斯 特 去 找 他 爸 媽
我 則 坐 車 回 家
在 車 上
有 個 男 生 很 可 惡
明 明 只 有 一 個 人
卻 死 要 佔 兩 個 位 置
手 機 又 很 吵
有 一 個 年 紀 稍 大 的 男 生 上 車
也 不 懂 的 把 東 西 挪 一 挪 讓 人 家 坐
一 直 想 讓 位
可 是 我 不 敢 = =
我 真 俗 辣 








今 天 很 好 玩
不 過 一 直 有 背 後 靈 跟 隨 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