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去 新 光 看 羅 志 祥 
七 點 開 始




五 點 就 先 去
已 經 有 人 等 了

到 了 晚 上
人 更 多 了





我 們 好 無 聊 阿
任 何 事 情 都 做 盡 了
時 間 過 的 好 慢




前 面 有 一 對 超 詭 異 情 侶
男 的 瀏 海 是 藍 色 的
超 台
女 生 穿 的 很 俗
她 們 居 然 還 拿 傳 統 相 機
驚 到 我



主 持 人 一 直 出 現
羅 志 祥 卻 一 直 沒 到
他 八 點 才 到
阿 ~
好 慢 阿




終 於 出 現 了 
超 HIGH





他 有 跳 舞
超 帥





他 還 唱 了 好 朋 友
就 開 始 簽 名 了
好 少 歌 喔





慢 慢 等
慢 慢 等
終 於 輪 到 我 了
好 高 興




羅 志 祥 本 人 超 帥
帥 翻
好 瘦
皮 膚 超 好  
我 好 愛




他 還 會 開 玩 笑

超 可 愛
他 還 說 如 果 現 場 C D 都 賣 出 去
他 要 把 皮 外 套 送 人






本 來 想 看 完 電 影 再 回 來 
可 是 不 知 道 看 完 能 幹 麻
就 先 走 了



跟 小 毛 回 來 時 跑 去 東 別 晃
真 是 狂 吃 
毛 哥 買 了 冬 瓜 鮮 奶 
ˊˋ
好 特 別





回 來 停 機 車 的 時 候
因 為 我 不 會 立 車 
毛 哥 幫 我 立 
結 果 他 的 冬 瓜 鮮 奶 倒 了 
他 只 喝 沒 幾 口 
居 然 只 剩 三 分 之 一
我 笑 翻 





對 面 的 擋 車 停 好 過 來 
害 我 們 的 車 立 太 外 面
毛 哥 在 立 一 次
過 程 太 好 笑 
我 又 狂 笑
結 果 冬 瓜 鮮 奶 被 我 弄 倒
我 狂 笑 不 止
毛 哥 很 想 殺 我 






最 後 停 車 , 大 爆 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