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 鏘
今 天 去 南 庄 看 矮 靈 祭
今 年 是 十 年 一 大 祭 喔
真 的 有 西 拉 頓 耶




她 們 從 沙 鹿 出 發
我 因 為 回 家
所 以 從 田 中 坐 火 車 去




我 比 她 們 先 到
後 來 葵 跟 員 外 騎 車 來
葵 先 去 員 外 家
後 來 等 到 毛 她 們
pps.
狒 狒 又 來 外 拍 了





我 們 先 去 郃 頻 家
一 群 人 擠 在 她 們 家 客 廳

哇 哈 哈



郃  頻 的 媽 是 好 人 






他 媽 媽 弄 到 通 行 證
我 們 一 行 人 擠 箱 型 車 上 山 去

毛 跟 小 葵 是 老 師
我 們 是 學 生






有 通 行 證 果 然 好 辦 事
直 接 開 上 去
歐 耶 歐 耶




上 山 果 然 很 冷
跟 郃 頻 借 圍 巾
好 用







上 完 廁 所 出 來
遇 到 一 個 婆 婆
他 有 臀 鈴
跟 他 合 照
嘿 嘿





之 後 開 始 吃 吃 吃
東 西 真 貴 阿
還 買 了 帽 子
組 成 帽 子 軍 團





還 去 綁 芒 草
相 機 也 綁
聽 那 裏 的 人 說
不 綁 的 話 照 相 會 怪 怪 的





有 一 個 原 住 民 跑 來 搭 訕 小 毛
他 說 小 毛 把 帽 子 拿 下 來 也 很 可 愛
還 問 我 們 她 們 有 沒 有 夫 妻 臉
毛 好 尷 尬

他 照 相 還 搭 小 毛 肩 膀
嘖 嘖
也 請 毛 喝 小 米 酒





天 氣 好 冷 好 冷
大 概 十 二 點 星 星 她 們 就 想 下 山 了
我 跟 毛 還有 一 咪 咪 想 留 著
於 是 她 們 先 走 了






因 為 等 接 駁 車 太 久 了
所 以 梧 棲 跟 佩 勳 也 留 著
我 們 五 個 相 依 為 命 阿






我 們 吃 阿 吃
看 阿 看
後 來 可 以 下 去 一 起 跳 舞
好 high






有 一 次 跳 舞
明 明 我 們 這 圈 很 大 圈
跳 到 一 半 卻 剩 下 十 幾 個 人
超 好 笑




我 覺 得 原 住 民 想 扁 我 們
因 為 我 們 都 亂 
變 好 亂







我 們 逛 夜 市 得 時 候
跟 老 闆 混 熟
要 走 時 一 咪 咪 跟 他 說 ㄇㄞ ㄇㄞ
老 闆 說 那 是 鴨 子 的 意 思
哈 哈
真 帥



我 們 大 概 三 點 去 搭 車
其 實 排 很 快 耶
因 為 人 少 了




到 了 公 車 站
快 五 點
司 機 說 可 以 載 我 們 去 竹 南
好 高 興





到 竹 南 大 概 五 點 半 
剛 好 有 火 車
真 幸 運




因 為 車 上 很 空
我 們 睡 死
睡 相 誇 張



我 整 個 趴 在 椅 子 上
醒 來 時 看 到 一 對 母 子 驚 訝 的 看 著 我 
哈 哈
之 後 還 轉 車




好 累 好 累
但 是 很 好 玩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