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嗨
我 現 在 在 台 北
二 姑 姑 要 娶 媳 婦





下 午 六 點 多 
老 爸 來 學 校 載 我
之 後 載 三 姐
開 車 到 台 北





剛 剛 到 姑 姑 家
對 姑 姑 沒 啥 印 象
只 是 姑 姑 好 可 愛
講 話 好 好 玩
他 跟 爸 長 的 好 像 ㄛ





我 發 現 我 們 家 一 堆 男 生
在 同 輩 中
扣 掉 年 紀 大 的
年 紀 差 不 多的
只 有 我 一 個 女 生
燈 燈
真 囂 張





剛 剛 去 士 林 夜 市 逛 街
人 也 未 免 太 多 了
三 姊 陪 我 去 買 一 件 裙 子
可 愛 但 是 頗 貴
想 買 鞋 子
嘿 嘿






明 天 婚 禮 完
逛 街 去
歐 耶
我 爽



等 等 睡 覺 去


寶 貝 們
 
哇 愛 你 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