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讀皮約會
耶耶
看電影



今天以為又要錯過了
好幾次我沒都沒搭到同車




小和平說NANA2只有六十分
所以我們很猶豫看NANA2還是嚇死鬼






今天台鐵不知道出啥包
北上的車真少
還有車誤點六十分鐘
什麼
還有停開的
氣死我





到了彰化
嘿嘿
彰化看電影很便宜
跟店家要折價卷
還很不要臉要兩張
這樣我們看兩部只要兩百四
超爽的








先去看嚇死鬼


噢噢噢
頗恐怖




有一個女人看電影一直笑
不知道在HIGH啥


好幾次我都被嚇到
ˊˋ
好幾個場景我都不敢看
一直遮眼睛
覺得自己很白痴




嚇死鬼頗有爆點
不錯看 哈哈



前面有情侶
摟摟抱抱 okok





王八蛋 那也不用一直講話吧
吵死了




看完大概四點多
去買肯老人的東西
等五點的NANA2






我討厭新奈奈
好假好做作
一點都不可愛
我要我的宮崎葵





新的蓮帥多了
側面頗像堂本剛
雖然真一換人
但這個也很可愛





中島美嘉
好帥好帥
超愛她的


只是
怎每個人都瘦成這樣
有點恐怖耶= =




NANA2的歌好聽
樂團部分真的超棒的
小和平說的對
這集都繞著愛情打轉
頗失望





不過
還不錯啦



兩部都值得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