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乎嗚呼嗚呼

想妳們耶
沒有想你 過絲特

哈哈






陪我去買東西
雖然我跟Q窩窩遲到
哈哈
但是你們也亂跑
扯平




話說
我真的不喜歡逛彰化
(冰冰會追殺我)
拉拉



太熱了
跑去吃冰
很好吃









居然無聊到跑去網咖
什麼鬼
算了




我旁邊有個幼稚小鬼完楓之谷
你好幼稚
我不會大聲講出是Q寶
噢~
哇哈哈




另外兩個人則是很愚蠢的玩爆爆王
有沒有這麼幼稚!




媽阿
我幾百年沒碰瑪奇
偷偷上線看看
還好我記得帳密
一上線就得到一個稱號
年邁的
超好笑
我都二十五歲了耶




話說
我以前都在貝婷分流幾阿
我忘了
害我超想回瑪奇的






還遇到過絲特的朋友
哈哈


今天
過絲特瘋狂被消遣
太好笑了
還說不罵髒話
你屁
罵超多的



晚上考慮吃tea work
但是就很多因素
最後跑去吃火鍋
哈哈




我吃到都快吐了 = =
好飽





聊超多
我狠開心
不過說真的
每個班級都好多事情







我跟過絲特搭火車
冰跟Q寶搭公車



我跟過絲特回到員林還跑去seven找致嘉
哈哈哈
你一點都沒變
黃致嘉
我想死你了
哇哈哈






總之
走一天
好熱
我今晚可以睡的很好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