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
今天場勘場勘




一大早就等遊覽車
上車之後唱歌

小哈哈很欠揍
他必須封口
居然還是唱了
太可惡了吧




被大家罵 哇哈哈



到那裡先繞了一圈
感覺沒想像中的大
我跟駱駝合照
他就是塞哩頭那一之
過去拍照時他居然舔我
害我嚇到



還有好多動物
羚羊也太可愛了~~
還有鴕鳥



之後分組場勘
晚會組就在室內
勘了一下就結束了



之後很囂張了有人躺在椅子上睡覺
就是我兩位拍檔
ㄤ辜跟死小毛
很囂張












勘完之後去大草原走位
之後就回家了~



一陸上大家睡死
哇哈哈



今晚有人會失眠嗎
一定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