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被毛找去高美
可是我在彰化
本來想拒絕
但是太想你們
就回來啦



風真的很大
夕陽也真的很美


第一次跟這麼多人去高美
超開心的



只是本來不是踩踩泥地
看看風景嗎


為什麼會有人開始丟泥巴



有個男人臉被弄滿泥巴
看到我臉很乾淨
不平衡 就朝我抹泥巴
好像叫小飛
你這王八蛋!!





到最後大家瘋狂丟泥巴
全部髒兮兮


我嘴巴都是沙
沙不好吃耶



好狼狽
而且一直有人注意我們




可是真的很好玩
非常



下次
在一起去





約定







對了對了
幾億年前網路認識的朋友
居然留言說他在高美看到我
好囧
還說我們一直丟泥巴
全身髒兮兮
大家一直看我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