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咻
流星雨:)




昨晚先跑去智富吃飯
有三個女人自稱賢慧
拜託
被我阿罵聽到他會感慨世間阿
挖哈哈




其實我最賢慧吧






吃完之後
跟小豪他們去買煙火
話說看流星雨還放煙火
是光害
哈哈





回來之後就開始打麻將
拜託
我是誰
顏仙貝
自摸大王
好爽





本來十點要去
可是太早
就改成十一點




十一點校門口集合
怎嚜
人更多了
好恐怖



十三台車
二十五個人吧
有沒有這麼誇張



一路上飆到高美
天好暗
雲好厚
好霧
看不到流星



索性玩起煙火
我覺得其他人想把我們殺掉



後來決定撤
跑去後山
沒看到流星雨不開心



我是這群第一個看到的
好爽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就對了




到了後山
騎到很上面
後山好多人喔




躺在地上看
漸漸低
雲散開了
星星變好明顯





流星
咻~



大家都看到了




來不及許願
他太快了




天空好美
星星好亮
流星好快






只是一路上一直有車經過
害的躺在路上的我們必須一直起來
然而
在混亂中總是有流星




今晚
我是大贏家
看到最多顆


有人只看到一顆
真的很弱






看到多顆也沒啥
我許不到願





後來要吃宵夜
到處奔波
沙鹿的爆滿
奔到東海
還是爆滿
麥當勞只能外帶
又跑回沙鹿



終於吃到了
感動






睡覺時間
5: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