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打文章了





禮拜日
本來要去高美
可是因為一些人不能到
而且又等兩個男人回來
後來就取消了
so sad




之後洗地猴去吃龍之坊
十五分鐘後全家集合
結果一群女人根本沒注意時間
拖好久之後才去
大家都到了
連那兩個男人都回來了
真是有點囧





吃吃吃
我吃到都快胖了
人也太多不是我在講
吃到一半突然說要去看奪魂鉅五
會不會太突然
還真的去了



兩個女人不看
跑去逛街
後來我們跑去tiger city看


oops
我想我果然還是少看血腥片的好
然後李呸滷智商太低看不懂
而且他幾乎整場電影都沒看阿= =
從頭遮到尾吧他





之後終於要去夜唱了
真是太perfect了




圈圈圈圈圈有來
還有胖國國國跟久違的小豪豪豪豪豪
後來許永騎也趕到了
真是太開心
可惜卡咖跟阿瑋沒來還有小點啦啦啦(我不是故意忘記你的)
太太太太sad






胖國都唱一些奇怪的歌欸欸欸




喝酒阿喝酒
唱歌阿唱歌







這次是不是沒有人茫!?
我有點失望



是不是陳綺貞的歌一起唱
感覺so goooooooood
是不是盧廣仲太可愛
曾~ 曾經 在我眼前





之後細菌也來
阿鬼螃蟹也是
他們兩個一來就好可怕
到處拔人家鞋子




之後大家都累了
睡一片欸
我真是精神太好
是不是細菌睡飽之後就想開始點歌
結果過沒多久就要走
我覺得有點好笑






是不是還要再約一次高美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