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大好






今天跑去跟冰冰還有依汝吃飯
有沒有這麼開心






冰冰
你在幹麻
有點愚蠢





吃登机倉倉倉
其實不錯吃阿




只是裝潢讓我很失望
我以為牆壁上的畫會很可愛
裝潢會很特殊
SO SAD





吃吃喝喝
我的媽咪
女人聚在一起真的會大聊特聊
聊好久



我覺得店員要不悅了






POPCORN

POPCORN

POPCORN

POPCORN

POPCORN

POPCORN

POPCORN

POPCORN

POPCORN

POPCORN

POPCORN

東別的POPCORN
好香好香




可是太甜了
甜膩膩
我不愛
還是休小好吃 哈




還遇到某人
很眼熟
可是沒打招呼
哈哈
是不是你說打招呼你也認不出來 嘖






之後去85度C
陳依汝很可怕
根本吃甜大王
居然說爆米花甜度還好


太可怕了







 

        

  


是不是拉好長



變瘦的意思嗎 哈哈









欸欸欸,
其他人
快跟我聚阿









今天很開心
很冷 冷死我了
心暖暖的 噢噢噢




喜歡妳們



大聊天
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