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
有五月天





________________


齁齁
其實是為了看你才去逢甲阿
是不是阿,嚕嚕





你一點都沒變
你說我也沒變
可是有變瘦


對吧對吧 





校內跟校外分開

你七百多
我一千多
我都快囧死了





可是還是謝謝你陪我等到兩點發號碼牌






之後我們去吃飯
齁齁
好可惜囡囡要上班




也太久沒看到囡囡了
不過電話那一聲愛人讓我心花放  
噢噢噢噢

   ,真是一點都沒變




原來溪高一堆逢甲工工人
會不會太酷



如果妳們還是跟工工辦宿營
說不定會認識很多我們高中的呢,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飯的時候我跟嚕嚕發瘋了
瘋狂想一年八班所有人的名字



卡了好幾個人



尤其是




二十五號



想好久想好久
二十五號到底是誰
最後居然還打給偵鈺



齁,
是唐紫軒





還好想起來
不然我們一定無法看演唱會ㄚ阿阿阿阿
太愚蠢了




分開排隊等進場的時候
工作人員不要一直騷擾我麻



我只是在發呆
一直說我臭臉 
我好無辜  :( 噢噢
還一直問我為什麼一個人




誰叫你們校內校外分開領號碼牌 齁齁
內心怒吼著
外表微笑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我都沒拍照
我很乖



本來我在滿後面的
嚕嚕發現我
把我抓到前面去了
perfect    








可是五月天真是太棒
阿信比之前更可愛了
我真的好愛他齁齁齁   


快點,我要吃掉。




然後是石頭生日
他們說
不要說生日快樂



要說加油。




五月天不喜歡人家說加油
因為好像他們不好似的



阿信跟瑪莎還演一次





真可愛




演唱會真的太high
五月天真的太屌



笑忘歌
這次我抓起身邊那隻手
高高舉著
一輩子的朋友,你說是不是呢






當阿信講到靜宜的時候我還尖叫了一下
忘記我身在逢甲人群中
還好沒被打 齁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一定要說
站我前面的男生真的活在自己的世界



唱的非常之忘我


自以為rocker
一直看著地面
用力的踩著地板
奇怪的晃動著



快點找我,
   快點快點



我要表演給你們看啦啦啦
因為很好笑阿 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之後我腿整個無法
腳底板痛到爆炸





怎麼會這麼累阿阿阿阿阿阿




我還自以為厲害的帶著嚕嚕要去買北迴
結果我錯了,
我真的是大路癡





我以為一切都是假象
結果是事實









嚕嚕,謝謝你陪我阿:)
還因為我這個路癡而多走一段路
齁齁
 ,愛你 





173學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