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換禮物趴踢欸
Merry X'mas









十個人
十個人
好嗨心






大小姐也回來囉
齁齁



讓阿勳琪琪跟大小姐當大頭人物欸
有沒有很開心
大牌的意思




_____________



我們去吃義麵屋
重點當然是交換禮物





抽了兩次
因為有人抽到自己,哈




我抽到格皮的
格皮抽到星星的
星星抽到阿勳的
阿勳抽到小育的
小育抽到小葵的
小葵抽到小毛的
小毛抽到阿po的
阿po抽到咪咪的
咪咪抽到大小姐的
大小姐抽到我的



欸欸欸
頭尾都是我欸
也太棒







開心什麼阿我




_________



欸欸欸
我的禮物好香
好開心






一定要說
有人忘記帶禮物
我絕對沒說是阿po
然後某毛抽到他的禮物很可憐




可是,
     請放心
有廠商sponsor
也太好了






_________________





沒有我跟小葵欸
大小姐快傳照片
我要合照合照,齁齁。




(突現發現,某人手拿醬料是怎樣)




      
                       




_________



halo,babies.


Merry X'mas,,,,,,,
           I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