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阿PO跟阿胖


台北北北
因為該死的颱風讓海邊行取消
我的白沙灣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去海邊啊我們?




是卡咖的帽子
出處就不要多說了
我怕某人遭殃




結果都下雨ㄚ阿阿阿阿阿
哪都不能去
本來要去淡水也沒去
後來去玩市府跑去西門町



結果到了士林就放晴了







結果根本沒買什麼東西阿
我的天啊
奔波來奔波去
只是一直吃吃吃
又吃吃吃





後來還好提早走
因為之後捷運就發生事情
要是還在那就不知道要拖多晚了





下次在去海邊拉拉拉拉拉




____________


怎嚜看
瑞里也好嚴重
想到不久前我們才去那裡看螢火蟲



許先生不知道怎麼樣了
會不會也陷在災區裡面
投入螢火蟲的心血應該也全沒了




好難過
怎會變成這樣




紅十字會賑災捐款→遠傳、中華、台灣大哥大手機直播55135,可選擇捐100.300.500算至下月手機帳中。
大家一起幫忙吧!!






_____________

08版射鵰英雄傳超好看
林依晨演的好棒
胡歌也好帥


我整個大入迷阿!
無法自拔了!!!!









每天每天早上都不得好好睡覺
都會有電話電話電話
我好想睡到自然醒阿





只要抱吵醒我就睡不著了
我快瘋了
我現在就很想繼續睡阿!!!!!!





然後阿



還是來玩facebook吧!






問你們
為什麼記者都說道路柔腸寸斷..
真的可以這樣用嗎
好多主播都這樣用欸
可是真的不是那個意思阿
還是有真的有那個涵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