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 晚
我 跟 讀 皮 跑 去 看 社 團 聯 合 迎 新 晚 會



嘖 嘖
吉 他 社 還 不 賴





看 完 跑 去 吃 個 飯
回 到 宿 舍 大 概 快 8 點
況 瑋 跟 雅 嵐 都 在




很 熱
跑 去 洗 澡
洗 完 回 來




我 只 能 說
怎 麼 了 = =
況 瑋 睡 了
還 不 到 九 點



我 傻 眼
太 早 了 吧
無 言 !





帶 著 筆 電
跑 去 找 讀 皮
她 們 聽 到 我 室 友 睡 了 都 嚇 好 大 一 跳





回 房 間 拿 東 西
熄 燈 了
才 九 點 多 = =
雅 嵐 怕 燈 太 亮 影 響 況 瑋 所 以 關 燈
好 詭 異 的 狀 態





太 無 聊
跟 讀 皮 的 室 友 玩 牌
法 律 系 的 學 姊 來
他 人 很 好
我 很 喜 歡





後 來 我 們 玩 摸 鼻 子
玩 HIGH 了
狂 尖 叫
哈 哈 哈 





1 2 點 多
回 到 寢 室
她 們 都 睡 了




我 . .
還 能 幹 麻
只 能 跟 著 睡 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