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八 節 課
不 是 有 點 忙
是 很 忙





早 上 第 一 節 課
八 點
真 早
害 我 茫 茫 然 
上 課 又 很 無 聊
又 分 組
這 次 九 個 人
題 目 : 女 性 文 學
很 好





之 後
英 文 課
媽 阿
我 討 厭




阿 雄 上 台 自 我 介 紹

他 自 HIGH
大 家 都 嚇 到






中 午
大 家 買 午 餐 去 員 外 房 間 吃
咖 哩 飯 不 錯





下 午 第 一 節 課
哇 靠
老 師 超 屌
好 笑 到 翻 掉
但 是 超 會 當 人
別 了 吧
還 有 一 堆 活 動
未 來 可 真 精 彩





之 後 跑 去 參 加 社 團
吉 他 社
哈 哈
本 來 想 去 熱 音 社
可 是 感 覺 人 都 怪 怪 的
下 次 遇 到 主 唱 再 加 入 !






又 跑 去 圖 書 館
小 葵 跟 男 公 關 借 學 生 證
被 我 們 消 遣 的 很 慘
哈 哈
圖 書 館 一 樣 沒 第 四 台 啦
好 爛 喔
生 氣




最 後 兩 節
邏 輯
我 的 老 天 爺
無 聊 到 快 翻 掉




一 堆 人 睡 死
我 也 偷 偷 打 瞌 睡
好 累 好 累





又 過 了 一 天
禮 拜 五 快 快 來
我 要 回 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