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真的快瘋了
之前手上不知道是怎樣
長出一顆一顆的東西





本來只有手
可是好像有增加的跡象
現在臉上也有一些
真的很恐怖






害我一直很擔心




今天終於要去看醫生了
聽說沙鹿有醫家皮膚科超有名
嗚呼
真的很多人






晚上跟毛去
我們有預約
還是排很久
其實預約根本沒屁用吧




終於等到了
醫生一看就說這是過敏
過敏= =?






醫生說我皮膚對陽光過敏
不能在太陽底下在曬久




原來如此
第一次長是大甲媽祖
身上都包好
手沒防曬
才會長





又去台南之旅
所以臉也長了




醫生說
吃藥抹藥就好
不用打針吧?




我卻說
我要打針
哇哈哈
我不是變態




所以
我打針了
醫生應該覺得這個病人很奇怪





聽到沒有
以後老娘出門
幫我撐傘

哈哈



看完醫生
跟毛死要去肯德基
很喜歡去待很久
哇哈阿




新漢堡好吃喔
推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