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阿宮要交報告
於是我開始努力打報告




兩千字報告
簡單啦



兩千七
結束



正當我開心完封面之後要儲存
嗎的
我按到否
我按到否
知道代表啥嗎
我打的通通沒了





只剩下很早之前存的檔
剩七百多




愣了一下
飆淚飆髒話



我都快瘋了
無力感好重
一直喊不想打了







太過於生氣
邊跟朋友抱怨
邊擦眼淚擤鼻涕
因為不甘願
我開始瘋狂打字






結果我大概不到一個小時(半小時?)就打完了
還比之前多字
會不會太酷





這次我有乖乖存檔










好像我生氣的時候都是事半功倍
有沒有這麼酷
以前英文老師也說
你生氣的時候,發音特別好聽欸







來來來
期中考週大家一直惹我生氣吧
嗚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