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畜牲欸




機機到爆炸了啦




剛剛看了爛小說不說
無聊又切到我一定要成功
嗎的勒
何亞倫畜牲




超級大畜牲啦






幼秀怎辦
我整個暴怒
快點跟你爸講啦







齁齁
我當初幹麻跑去阿勳家看到這齣戲
然後知道神經東跟幼秀可能在一起
我就一直想看他們發展
偶爾切到就會看一下
所以是阿勳的錯 齁





結果看到這個我心情很不好
搞什麼阿



























最後講點開心的
我前天遇到長個超像阿信的男生
側面幾乎一模一樣
當然我家阿信比較可愛
正面我不知道就是了


























欸,編劇寫好一點啦
不要再跳海強暴通通來
看到會心臟無力欸





還好我不是忠實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