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女生吧









別這樣嘲笑我
我是半瘦人








是不是該對我好一點
其實我很脆弱的







要不是我人太好
早就揍死你們了
我的媽咪阿
我脾氣真是太goooooooood了
對吧










去你的菠蘿麵包
我們是polo人
卡咖卡咖卡咖
阿瑋阿瑋阿瑋
滷蛋勉強也算
我們是polo人阿阿阿阿阿




那兩個自以為帥氣完美的噁心鬼
你們才是胖子











尤其是周易德拉
大胖子!!










是不是我對你們超好
都找你們出來
你們這啥態度
我真是太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