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該死的期中考
該死的媒介效果
該死的日文(好像沒那嚜該死










總之
老娘整個人睡很少
我都要g了
結果日文考的滿簡單
至於媒介
老師也太好



所以我不知道我睡這麼少是為了什麼
害我還在因為找不到答案而在電腦前破口大罵
背日文背到頭都快暈了




還好聽到某猴網誌的歌
讓我心花放
是不是我超愛那首
太久沒聽
聽到我都雀躍了
書都讀不下了






晚上去圖書館
某小哈在那跳舞
齁齁齁
一起跳阿
可是某兩女人冷眼

什麼態度





阿勳今天穿ffffff
破表了
是六個f




很好看啦





還有
某女因為老師上課一直講民進黨
大生氣
不是阿南














最後
冒冷風出去
幫別人感動someone





我也要這種感覺
:( 我沒有




你欠我一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