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點太over了一點






_____

某校去武嶺留下立可白塗鴉寫字
這真的不對
但為什麼會出現一堆誇張的字眼






是某些人的行為
怎麼會牽扯出那兩校的人事情
說人家爛學校




有必要講這麼難聽嗎



而且或許大學生有些素質是真的比較差
可是不能以偏概全吧




一直提到十八分就能上大學麻
講的很像所有大學生都是考十八分一樣





就連某些大學生文章中時常出現注音文跟火星文
就說現在大學生文學素質都很低落
那只不過是一小部分的人
卻牽扯到所有大學生




就算現在大學錄取率很高
但也不是所有人素質都很低
用學校來評論一個人的品德
難道這很公平嗎



說難聽一點
就算考很高分
上很好得大學
我就不信他們每個人都非常有公德心



私立學校或許學科能力比國立差了一些
但也不代表品德就比較差
難道不是這樣嗎





____



我不知道我在激動什麼= =
純粹想講一下而已。


_______




我有一科一百分
是卡通老師文池先生給的

太酷了吧 
我好開心

______



久違的黃會陰
突如其來的唱歌






加上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