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韓佳佳好機機?





_________





每次看敗犬都會在電視前咆哮
因為韓佳佳
搜必趨




我知道我知道
某人是她的粉絲
可是她真的太超過了


哼哼








盧卡斯好可憐
怎麼辦
我就是不喜歡宋允浩阿
因為無雙又不愛他






不愛不愛愛阿










然後因為韓佳佳太機機
居然精神分析跟解碼都出現了



這時我們要探討的是韓佳佳的文化背景是什麼





____






我們幫阿南開心一下
因為他終於可以不用web登入



而且包包也到了







只是這女人很王八蛋利用我



妳們這些人可以不要把我的手機當作藍芽使用嗎
都叫我放到手機再傳給妳們ˋˊ




太好心了 攤手





_______


最近阿
好多人出車禍


可是怎嚜局的這些車禍讓我覺得很好笑
我弟說他朋友出車禍
因為....
他們要練習甩尾結果撞上大樹





練習甩尾...
     練習甩尾....









玩命關頭看太多。







然後我弟也出車禍了
我這沒良心的姊姊
反正他十九歲麻
摔完就好運了



顆顆






________



我又想來點心思細膩的東西
可是剛剛看電視太high
都消失了






反正我一天中細膩的時間大概也只有一瞬間








還有阿
我一定要說
阿罵做的飯菜果然最好吃








_______




認真的
至今我只後悔過那一次







因為太讓人失望,













                都過了。







阿,
Would you stay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