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 序 的 散 文 課
我 喜 歡 她 的 課
她 介 紹 的 書 都 很 好 看



很 好
我 暱 稱 又 變 了
一 開 始 的 小 粉 紅
之 前 是 小 可 愛
現 在 變 小 公 主




小 公 主 是 吳 佩 勳 ( 咆 哮 )




話 說
今 天 他 要 我 們 寫 名 字 
然 後 抽
原 來 是 小 天 使 與 小 主 人





一 開 始 全 班 大 混 合
我 抽 到 台 四 A 的
誰 ㄚ
不 認 識




因 為 這 樣 很 麻 煩
所 以 換 成 班 上 抽 班 上 的





哇 哈
我 抽 到..





他 很 好 笑
偷 偷 觀 察 他 





小 天 使 觀 察 日 記
偷 偷 啟 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