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 鏘
今 天 有 散 文 課 囉
好 期 待





因 為 一 開 始 很 少 人
結 果 我 變 成 第 一 個 上 台




上 台 開 始 唸 小 天 使 觀 察 日 記
很 好
小 主 人
你 太 有 特 色 了
大 家 都 知 道 你 是 誰
哈 哈
感 謝 你 的 禮 物 阿





雅 嵐 還 一 直 問 我 他 的 小 天 使 是 誰
哈 
今 天 你 知 道 了 吧
是 很 " 低 調 " 的 大 毛 哥
我 們 之 前 還 一 直 騙 你
嘿 嘿





後 來 阿 媚 上 台
開 始 唸 他 的 小 天 使 觀 察 日 記
第 一 句 他 說
這 禮 拜 我 沒 回 家
我 以 為 我 的 小 主 人 也 沒 回 家





聽 到 這 句

該 不 會 他 再 說 我
因 為 那 天 我 們 有 聊 M S N





鏘 鏘
真 的 是 耶
他 把 我 狀 態 唸 出 來
還 說 我 很 開 心
因 為 買 新 手 機




阿 媚 怎 把 我 每 天 都 寫 的 很 開 心
撲 撲
雖 然 我 是 啦




嘖 嘖
我 一 點 都 沒 發 覺 是 他 耶
他 偷 偷 觀 察 我 
嘖 嘖 
謝 謝 你 的 髮 夾 呀
哇 愛 哩







你 怎 知 道 我 愛 草 莓 ? ˊˋ
王 讀 皮 很 機 車
他 說 我 臉 上 寫 著 我 愛 草 莓




嗚 乎
下 禮 拜 還 會 揭 曉
期 待 期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