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總召大人給我們放假
大開心


本來要回家
可是活動組要夜唱
我當然要跟




晚上
一直下雨
害我很生氣
一直跑到陽台看
還好
要出發的時候只有飄一點點雨





又不是聯誼
還抽籤
我抽到小豪
ˊˋ


小哈跟恩妮同車
是小哈被恩妮妮載
好好笑



恩妮妮= =
那真的你的車嗎
不是撞到別人就是被卡住




十一點到逢甲
跑去買吃的
十二點開始唱




我喉嚨怎了
沙啞
而且高音都唱不去
大糗耶



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唱歌很好聽
螃蟹都假深情
不輸ㄏㄨˊ
號為
還是很白痴
誰是你粉絲二號
只有一咪是你粉絲




今天大家沙啞一片
嘖嘖
好酷耶
跟蔡旻佑有的比





今天銀櫃有三攤
隊輔跟總召她們
總召好好笑
跟平常完全不同




大家還一起跳喜涮涮
超好玩的


咱們系的歌都好酷
應數的都傻眼
哇哈哈





今天夜唱特別累
我第一次夜唱有睡覺

可是
當我看到永遠的快樂
管它再累也要唱
只是要唱那一句
"管他XX的歪理"
哇哈哈



累了
我居然睡沒多久
我要睡十幾個小時睡到自然醒啦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