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新生耶
好好玩




我還是不想當學姐






今年學弟妹好快就混熟
我好羨慕



終於見到叭咘
還有小月亮妳們
好開心好開心





今天我還是有耍一點尷尬
在這麼多新生面前我害羞啦
吼~
ˊˋ





今年是怎樣
彰化人呢
都沒有
搞什麼





還有
獅子座呢
怎只有兩個
真是太誇張了







學弟妹好可愛
大家來組band




今天自介整個大爆笑
去年就沒這麼嗨




大家加入活動組喔
學弟妹參加宿營喔








下午去葵家
玩了迷你麻將
隻後陪米粉去改造鳥頭




都說了
剪短多好~
拜託


對了


蘇米粉最近怎了
突然好nice
我要哭了
但是你為啥一直發出 恩~ 這種怪聲音
好怪 哈



晚上去叮叮噹家作道具~
好久不見
ㄤ辜老頭
杰磬兄
叮叮噹
好想妳們喔~


活動組聚聚聚


抱歉啦
把妳們家搞的很亂
下次幫你們收喔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