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跟魚小姐吃飯
帶她去智富













本來以為他只是稍微笨笨的
我錯了
他是呆到極點
嘖嘖





話說
高個子美女都這樣嗎
曾星星
爆力勳
魚小姐
都好高好高
好正好正




卻都好蠢
哈哈




這是定律嗎




話說阿勳的笨居然低於魚小姐
太酷了吧
曾猩猩還是第一名




今天吃飯聽到一些蠢話讓我噴飯
太誇張了吧



列出人名
一咪咪
魚小姐
鄭大根也不惶多讓
都講出誇張的話
我想我不要讓你們丟臉了





之後凸凸手玉米人也來了
好開心好開心
我跟他打招呼方式最酷了
沒人可以模仿的




他吃東西好像小孩子
哈哈




後來一群人去四季跟全聯買進補的東西
買好多喔
好開心
親愛的主位
我多愛你阿








我很矮
我想我很聰明



一咪咪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