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該賴床阿






今天早上九點有課
八點多鬧鐘響
好吵好吵好吵




再讓我睡五分鐘
五分鐘...
                 五分鐘...
       五分鐘...
     五分鐘...
五分鐘...
            五分鐘...
   五分鐘...
                 五分鐘...














五分鐘




怎嚜五分鐘感覺好久






damn it!
十點多了





太perfect
我遲到了,

              還翹了兩種課!!!!!!!
是不是日文還點名
有沒有這麼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該大擁抱阿:)










俏皮鬼說背景音樂換這首歌
會給我個大擁抱 



JJ也有說要給我擁抱阿,
有沒有
有沒有:)


齁齁,有沒有這麼害羞




所以我捨棄了陳綺貞的不應該  也很好很好聽
放到首頁給你們聽:)




雀斑這首歌真是太好聽、太可愛
聽到讓人大喜




俏皮鬼真是太棒了!!!!    







               大頭鬼LOVE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該吃關東煮阿






晚上本來要跟星星去找阿勳吃燒仙草
可是沒熱的
  SO SAD






還騎車騎到沙鹿
差點凍死在路邊阿阿阿阿阿阿阿



是不是我真的要窮死了



於是超貼心的
          "英文系系會長徐胃菌先生"
請我吃關東煮欸
真的不是我逼迫的好嗎 你真是大好人



你真的不是超靠北超機機的討厭鬼





不枉費我在關東煮的攤子大叫你的名字好幾次
我真貼心
要讓你紅




還有討厭鬼滷蛋跟范范買的滷味
讓我吃到真的快吐了
     謝謝你們拯救我阿阿阿阿阿








然後洗地猴一出現
滷蛋就遭殃
是不是自己惹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今天有個小抵敵走失
        ,是滷蛋發現







雖然他發現的時候活像中邪突然直直走不知道跑去哪裡
我跟范范驚嚇


還好他爸爸有來找他
乎~










做好事欸欸欸欸欸欸欸,好報就是徐胃菌請的關東煮嗎????










好吧,
 勉強覺得還算是不錯的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