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某猴好貼心








陪某貝去一中
how sweet



話說一到一中
就跑去夾娃娃
豐收阿豐收阿...
錢包空空阿..
空空...




都是某猴害的



某貝夾三隻不一樣的喔







某猴居然要拍照
因為夾到娃娃他太興奮
好可怕的死猴子阿阿阿阿






他還試圖找路人拍
被我制止!!

  



多嚜開心
好嗨心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不是
某猴不敢吃炸香蕉
某貝都鄙視某猴了




對某猴不好意思
某貝一直拉他去逛服飾店
死猴子都無奈了





還一直逛一樣的店,某貝都沒發現
TINA你很紅是不是




而且而且






我是大路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根本不知道怎嚜走
瘋狂迷路
死猴子整個傻眼了
我真的只有一點迷糊
沒有很大點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路上一堆讓人容易誤會的話








某猴跟某貝在聊夾娃娃
然後某貝一直喊肚子痛




路人os:夾娃娃!?肚子痛!?




然後某貝沿途一直陳述當年某猴處心積慮接近某貝
一直製造巧遇,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暗戀某貝
是不是超害羞




岔個題
某猴會突然消失
結果是跑去聽隔壁店家放的小酒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一中騎回來的時候





某貝發呆騎車
某猴恍神




某猴:欸,你在幹麻
某貝:蛤 (心想 我幹麻了)
某貝:!!!!!!!!!!!!!!!!!!!!!!!!!!!!!!











靠北阿,
我騎到快車道了啦。





某猴某貝大笑,









          真的太好笑了啦!!!!




我真的不知道為啥
太可怕了啦










今天真的謝謝某猴了




雖然一直喊要買外套的兩人最後根本都沒買外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欸欸欸
請不要隨意猜測我




我根本沒怎樣齁
想發漏我?
請發漏。




前提是
幫我找個可以發漏的點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