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了怎辦






禮拜三禮拜三
昨天昨天昨天
姐妹們一起去吃燒烤
齁齁齁齁





大口吃肉大口喝汽水齁齁齁



齁齁
來個氣質美女
外表氣質
內在












北爛!!








別打我,
      我知道你要哭哭了。









中午就跑去吃
有沒有這麼衝
因為互相的一句話
走阿,不去就$^*&(@!QR%




還騎去逢甲那
吃元大




其實始作俑者是小格皮吧!
我怕她大暴怒ㄚ阿阿阿阿


 
 
                    
還有"爺小"女人!!


真不知道為啥我們這爐火超小
對面根本大火快炒阿 






是不是點太多都吃不完
我都快吐了我





好吧
沒想像中好吃
可是還ok囉




很便宜ㄚ阿阿阿阿





冰淇淋 齁齁齁 我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快點
快快點
十二月是吃大餐的日子









我要胖了,

                錢包你要瘦了





聖誕節
真嗨心





元旦連放四天
不好意思
我連放五天
整個大雀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活動快吃飯
感覺很久沒看到大家一起的畫面了 齁齁齁











十五號跟圈圈圈圈一起
我們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我想念妳,台妹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欸,選課好麻煩














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