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有隻狗












那時的他還是個孩子阿





現在再變好大了呢
我的CUXI







之前他好瘦
這禮拜回阿罵家
!!






變胖子了,齁齁
跟主人一樣了




結果我根本沒帶手機根相機
不能拍阿阿阿阿








齁,
他很可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好愛那種
聽起來舒服、
       偏藍調的音樂






齁齁。



有沒有這麼好聽






非主流的歌還真不錯
難怪好多人喜歡     





也越來越愛嘻哈歌曲了
尤其重節奏一點的 也很PREFECT


媽咪阿
聽了會想跳舞
一起跳跳跳,                            大瘦


齁齁
兩種風格也相差太多





可是聽的開心就好,
                        不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氣在冷啥意思的
有點誇張



一出門馬上往回走
無法
太冷了啦 齁齁






然後阿
七七乳加巧克力怎都賣光了, 哭







我一直以來都很愛吃,不要因為廣告跟我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些甜甜的歌
就算身邊沒有另一個他












也會甜阿(L)









再讓我講一次吧










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