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
自從看了宿營熱舞影片
我更想跳舞了啦






是不是看幾佰次都不會膩
是不是看了真的很感動
其實沒有很亂,                    大安心的意思





終於看到影片
就算過了這麼久
還是很雀躍
你們都一樣
          是不是




I miss you,,,,,guys.


快點約出去玩
下禮拜薑母鴨通通都到齊






然後先跳個舞吧。




come 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努力這麼久
受人肯定真的很開心






聽到你們的稱讚
我真的快飛上天




尤其是玉米人阿阿阿阿阿
你的一句話整個讓人無法
雀躍到不行






齁齁,有沒有這麼開心啦





我想學新舞
欸欸欸,快教我威






然後影片檔案快到我手上
我要傳上無名啦 齁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冬天真的食慾高漲阿
是不是真的很難克制






又很想大肆買圍巾衣服外套
想要穿的暖呼呼阿阿阿





更想整天窩在被窩裡面不要動
每天賴床 齁齁




買東西
吃東西
當宅女
噹睡神
變更胖






齁齁,通通被否決了 





尤其是最後一項
                ,無法無法真的無法阿(配上許永騎的手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該死的工坊害死我了



演唱會不能去
漆彈不能跟





大sad





算了,
禮拜四去找嚕嚕
還是能看演唱會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欸,
我不是齁齁王。






齁齁,忘了說


謝謝大酒窩的鮮奶布丁
                                    your仙貝




唉唷,
   某生物要怒了(狂妄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