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雙子座流星雨
留在哪
某滷姓女子快解釋




_____________






某滷姓女子以為是15號
結果根本是14號凌晨
臨時約一約就go





是不是沒到的太可惡
ˋˊ
阿鬼跟洗地猴喝啥酒
一起去阿一起





不過後山還真可怕
我不知道路我不知道路
我是路癡
都跟你們走 齁齁齁






___________





月亮很大
    ,風也很大



不!










風是超大,
冷到靠北了。




然後一群人就開始打手的打手
打肚子的打肚子,                             打肚子很像陳松勇欸
打嘎吱窩的打嘎吱窩



范凌雲還右手往上呀左手往下壓
說有多蠢就有多蠢


對!!



因為滷姓少女現在活像老人家
所以我們要教幾招給他
這樣他早上去公園可以使用




我還把我媽傳授給我的蹲馬步擺手法傳授給你耶

愛我齁




____________________



某台文跟應數活動長
跟某貝開始跳舞




齁齁
是某哈先放音樂的







跳舞一定要大心



只是在後山這種鳥不拉屎又大風大冷之地
有點怪異就是了





還要小心不要被車撞
真是一心好幾用
該稱讚的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太冷
又看不到有流星的鬼影子
於是索性下山





沒關係
我跟許永ㄍ一ˊ脫口而出的默契
擊掌了一下
至少我們得到了一個願望阿




前往溫暖的麥當勞阿阿阿阿阿




某男子累了
為保護當事人
所以圖片以縮小顯示




我真得太貼心
,大心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據說有四個男人在7-11喝酒
沒人要過去





離開麥當勞之後就直往被窩衝了





被窩>四個男人
(被窩 大於 四個男人)



我數學也太好






流星雨,
不要在騙人了。                 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