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快點快點
看一下




欸欸
我昨天看電視



桃花運
80分
獅子跟雙魚



但是蒼蠅豬頭多



別耍我了吧
每年都獅子大桃花
旺在哪 爛桃花,齁齁
都出現奇怪的人



ps.阿山也是(某猴要發飆了

_____________


還有還有
雖然2009金牛魔羯很旺
但是




妳看你看


天秤 牡羊 獅子 2009桃花運大旺

第三名 獅子座
開闊心胸 擁抱愛情

有穩定感情的獅子們,明年與另一半的關係將更上一層樓,彼此都能帶來新的經驗感受,可以在情感中獲得滿足。單身或正為愛情苦惱的獅子,此時則是你們需要改變自己的時候,面對問題處理方式並非只有一種,運用新的態度、開闊心懷,就能再次展現獅子本色,真實擁抱愛情。




什麼東西啊



有沒有這麼嗨心阿


可是
可是
為啥我覺得每年都說獅子有桃花阿
怎嚜都是騙我的



上次看星座
獅子很難有單身的
搞屁啊!!!
那我是啥



獅子座眼睛圓眼角上揚 頭髮蓬鬆、柔順、頭部佔身體的比例也蠻大




好像挺準的
我頭真的很大顆
對不對阿,俏皮鬼
 




______________





獅子座:2009年度對於獅子而言,會是一個非常精彩的年份,每個獅子都極富浪漫性和創造性,會從生活中獲得許多歡笑與淚水,一般來說,2009年獅子們運勢上的起伏落差很大,好的時候可以心想事成,就連不相干的人事物都會成為你的助力;但是在運勢低迷的時候,就很容易連番不順,許多的挫折會在心理上形成一個難以跨越的鴻溝。綜觀來說,2009年是一個大起大落的年份,獅子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學習在勝利的高潮與失敗的低潮中調適心情,會面臨專業的挑戰,你的工作夥伴會為你帶來一些矛盾和困難,必須注意合約內容所引致的法律問題。




整體運 解析
獅子座今年的運勢較爲普通,腳踏實地、安安穩穩的向前邁步。天生透著一股王者之氣的獅子,今年的仰慕崇拜者會有不少,但卻沒有什麽特別合適的。事業跟財運上,今年的機會同樣不錯。在工作中還偶有懈怠的情況發生。錢財上的開支會比較頻繁,向來花費過度的獅子們,此年更要加把勁才可能有餘哦。

愛情運 解析
獅子今年會在愛與不愛之中搖擺,幸福其實就在一線間,單身者請堅持下去。愛情近在咫尺,桃花也很多,只是如何分辨愛情和友情會讓你比較頭痛。已婚的獅子則要小心,別讓感情過於泛濫。雖然只要你願意,轉身就能遇到新的戀情,但只有當你有了“捨棄”桃花的覺悟,婚姻裡的甜蜜才會逐漸顯現。



_________


whatever
2009
要開心





星座
參考麻





人生
是自己活出來的



________








2009



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