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期末進補了欸



真夭壽
意思就是這學期要結束了
哭哭一下
太靠北了我



___________


中午導師請吃PIZZA
然後報告都被咖
SO SAD
虧我還想說要多講一點
所以阿南沒跳到彩帶舞欸欸欸




然後三點期末進補
齁齁
八費耶
勉強稱之為八費吧 哈




WHATEVER




我見識到了人間冷暖




死猴子沒良心
我的期末進補呢
學長
期末進補呢
在哪裡
在哪裡
為什麼某人手上一大包
我的呢
我的呢




然後我興高采烈在主顧樓大喊
陳佩姍~~~(為了保護當事人)

人呢
人呢
陳佩姍人呢
拉住JJ
陳佩姍呢呢呢呢

她走了她走了她走了她走了她走了...

天阿
貼心至極大頭鬼為了要跟討某個女人歡欣順便害羞的想跟他拍個照所以特地不綁頭髮
她就這樣走了

大SAD


於是我決定這輩子看到這女人就要澇跑(H)




還好
我們家大酒窩 可愛的JJBF愛我



不過我今天長的很奇怪
SO SAD



__________


然後流海大炸開
配上看似狼狽的親親小直屬






________


然後今天都吃免錢的
好開心





偷吃英文系的銀絲卷
差點噎死我就是了





晚上要出去在北勢東又遇到陳姓少女
冤家路窄
我找到了另一個愛跟蹤我的女人了
_________




對於在乎的人
會說重話
因為我覺得有這個必要








至於其他
與我何干?





越客氣就是不熟的表現
越是沒禮貌就是愛的表現(?)





黃色
綠色
紅色



你要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